浙江省人防办省人防指挥工程管理所到庆元调研人防工作

11月4日,省人防指挥工程管理所程立超科长带队到庆元调研人防工作,市人防办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。庆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、人防办主任周利民、建设局副局长余国军及县人防工程管理所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。

调研组首先认真查看了庆元县人防基本指挥所,重点调研了县人防基本指挥所责任落实、维护管理、平时使用情况。调研人员通过仔细查看台账,对人防工程设备进行调试,详细了解人防工程设备平时使用情况、防护密闭性能情况、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,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。

随后,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庆元县人防教育馆,对县人防教育馆的建设给与充分肯定,认为庆元县人防教育馆展品丰富、形式多样、寓教于乐,是一座系统性展示国防、人防和民防知识的综合性大型宣传教育基地。

最后,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庆元县建设局(人防办)关于人防宣传教育、组织指挥、工程建设情况。对方对人防基本指挥所提升改造“三年行动”计划,维护管理、保障演练、维护管理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。